免责声明

所有在本网站内显示或包含的资料仅作一般参考用途,不能被视为法律或其他专业意见或向阁下提供法律服务。阁下不应依据本网站内所载资料作为正式的法律或其他专业意见。就阁下的个人情况或任何特定法律问题上,阁下应寻求独立法律意见。

郑杨律师行不会就阁下因依据本网站内所载的任何资料而导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在未签订聘用书前,律师与客户的关系并未存立。

本网站含有非本行设立及监管的其他网站连结。关于该等网站所载的内容、资料、产品、服务或广告,本行就其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及充足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认可。在直接或间接使用本网站的内容及/或第三者所载的内容中,如因存有错误、遗漏、病毒或有损害性成分的程式而导致任何损失、申索、损害及法律责任,本行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行对阁下透过以电话系统、网络、伺服器及其他设备而使用本网站服务的可靠程度及持续能力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本行及/或本网站的其他参与者(如有的话)可在任何时间更新、修改或关闭本网站。

在任何情况下,对于所有使用本网站的人士及/或第三者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而导致的索偿或损失,本行及/或负责建立、分发及管理本网站者均不予以承担任何责任。


私隐政策声明

阁下的个人资料于阁下进入本网站时,可能透过阁下自愿提出(例如阁下发出的电子邮件查询)或技术途径(例如由本行的伺服器识认出阁下的互联网络协定地址)而被收录。

阁下的个人资料可能会被用于回覆阁下的查询或向阁下发送本行相信阁下感兴趣的法律资讯和活动,或作维持本网站系统的安全性之用。假如阁下不希望被纳入本律师行的联络名单内,请透过电邮 [email protected] 知会本行。

阁下如选择提交个人资料,将被视为已同意把自己的个人资料供上述有限度使用。若阁下不同意,便请勿提交个人资料。

上述声明载有中文及英文本。如上述声明的中文本与英文本有任何歧义,则一切声明概以英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