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8

我們跟上網絡問題和網絡安全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中,技術變革的步伐很快並且變得更快。我們必須關注未來,並設計適當的管理和運營措施,以使公司正常運營。我們還必須了解網絡技術如何幫助我們的法律案例和我們的客戶。圍繞網絡安全和更廣泛的網絡彈性概念的問題是我們需要掌握的。

我們已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及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安排了兩場由阿森納諮詢公司董事Onyen Yong先生主題為“律師數字取證的實際效益”的內部研討會。 Onyen Yong先生在數字取證和網絡安全領域非常有經驗。

數字取證涉及識別,保存,分析和報告電子證據。在Yong先生的介紹下,我們了解到將數字取證應用於我們的法律工作和日常處理計算機系統的實際好處。我們已經從數字取證在調查和訴訟中的價值以及我們如何更好地改善我們實踐的網絡安全方面獲得了展望。

這些研討會專門為該公司的所有員工和律師安排,以提高他們對與我們實踐密切相關的重要數字和網絡問題的知識。鑑於網絡世界的迅速發展,為了讓自己掌握有關網絡問題的知識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