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人材是我們最珍貴的資源─鄭楊律師行二十五週年誌慶

鄭楊律師行共同創辦人及資深合夥人楊元彬律師說:「鄭楊律師行欣然慶祝啟業二十五週年,我們感到無比欣慰。我們慶幸於過去二十五年來得到各界友好的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和同事們均於本律師行成立初期慷慨地給予我們指導、幫助和發展機會。」

優秀的專業團隊是本行賴以成功之基礎。我們視凝聚人材為優先要務,並為團隊成員提供優越的工作環境及發展事業的機會,且對辛勞貢獻的同儕給予嘉獎,共享豐碩成果。

我們以恪守法律專業精神為榮。秉持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對法律工作真誠投入的工作態度,是我們向客戶提供優質法律服務的重要後盾。

本行竭力維持一個互相尊重和信賴的工作環境,員工均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和積極參與業務。本行以人為本,堅守專業精神,注重良好操守以及貫徹履行對客戶、法律專業以至社會的責任,這些均是植根於我們一向秉承的優良公司文化。

處於今天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能與客戶、商業夥伴及我們的成員分享我們的執業經驗、信念及使命尤為重要。透過坦誠的溝通,我們在從容面對挑戰的同時,刻刻堅守我們的基本信念與原則,好能推動我們業務的穩步增長,並拓闊可持續發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