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人材是我们最珍贵的资源─郑杨律师行二十五周年志庆

郑杨律师行共同创办人及资深合伙人杨元彬律师说:「郑杨律师行欣然庆祝启业二十五周年,我们感到无比欣慰。我们庆幸于过去二十五年来得到各界友好的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和同事们均于本律师行成立初期慷慨地给予我们指导、帮助和发展机会。」

优秀的专业团队是本行赖以成功之基础。我们视凝聚人材为优先要务,并为团队成员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及发展事业的机会,且对辛劳贡献的同侪给予嘉奖,共享丰硕成果。

我们以恪守法律专业精神为荣。秉持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对法律工作真诚投入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向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重要后盾。

本行竭力维持一个互相尊重和信赖的工作环境,员工均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和积极参与业务。本行以人为本,坚守专业精神,注重良好操守以及贯彻履行对客户、法律专业以至社会的责任,这些均是植根于我们一向秉承的优良公司文化。

处于今天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能与客户、商业伙伴及我们的成员分享我们的执业经验、信念及使命尤为重要。透过坦诚的沟通,我们在从容面对挑战的同时,刻刻坚守我们的基本信念与原则,好能推动我们业务的稳步增长,并拓阔可持续发展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