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22

本律師行合夥人鄭麗珊律師 (香港國際公證人協會理事) 代表香港國際公證人協會出席支持於2022年12月3 日舉行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

本律師行合夥人鄭麗珊律師, 以香港國際公證人協會代表的身份,出席支持於2022年12月3 日在九龍嘉里酒店舉行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

此論壇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主辦,並由香港城市大學法學院、浙江大學國際戰略與法律研究院、一帶一路國際研究院(香港)、香港世界貿易組織研究中心以及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法治與國家治理研究院協辦。

論壇主題分為四節,分別為:(1) 香港回歸祖國25 週年一國兩制及法治的建設;(2) “一帶一路”與全球經濟、地緣政治及文化;(3) “一帶一路”與當代國際法—現有框架及其融合;及(4) “一帶一路”的挑戰與願景—法律的視角,主辦單位邀請了多名知名人士、專業人士就以上主題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