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22

本律师行合伙人郑丽珊律师 (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理事) 代表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出席支持于2022年12月3 日举行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

本律师行合伙人郑丽珊律师, 以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代表的身份,出席支持于2022年12月3 日在九龙嘉里酒店举行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

此论坛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主办,并由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浙江大学国际战略与法律研究院、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香港)、香港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中心以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治与国家治理研究院协办。

论坛主题分为四节,分别为:(1) 香港回归祖国25 周年一国两制及法治的建设;(2) “一带一路”与全球经济、地缘政治及文化;(3) “一带一路”与当代国际法—现有框架及其融合;及 (4) “一带一路”的挑战与愿景—法律的视角,主办单位邀请了多名知名人士、专业人士就以上主题发表演讲。